随便日lof
文笔没有粮难吃。
慎fo慎fo慎fo

【雷卡】面目全非的黄桃芝士千层

最新一集的延续

现代pa,拍戏拍戏拍戏。

小甜饼(沙雕文)

没啥好看的,我实在是想卡卡了所以写了这篇(全部原因在结尾...)


面目全非的黄桃芝士千层


捏紧叉子的手背青筋浮现,手中颤抖的叉子将精致的黄桃芝士千层划得面目全非。


卡米尔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匆匆放下手中的蛋糕在桌子上便离开了座位。


“这个威亚真难受。”雷狮一脸不耐烦的在助理的帮助下脱下身上紧紧缠绕的威亚。


“没办法的事情,这个是剧情需要。”


助理一边熟练地哄着自家艺人,一边快速灵活地脱下雷狮身上的护具。


“卡米尔呢?”


雷狮环视四周,并没有从剧组中忙碌的人群中看到卡米尔的身影。


“刚刚还在那边看你拍戏来着,怎么这一眨眼人就不见了。”


助理一头雾水的跟着雷狮一起搜索人群。


雷狮的视线被那块倒在桌子上的蛋糕吸引,拨开挡在身前的助理,快步走过去一探究竟。


想知道什么让卡米尔连他最喜欢的蛋糕都顾不上吃就走开了。


“祖宗哎!你脸上的番茄酱,呸,你脸上的人造血浆还没擦啊!”


助理声嘶力竭地喊着雷狮,并且满脸黑线的在内心吐槽他的任性,说真的他看到刚刚那段剧情差一点就拍手叫好了。看着嚣张跋扈的雷狮被倒栽葱砸到地上的时候心中畅快无比,毕竟在现实中他可没这个机会......


“啧。”


雷狮靠近那块蛋糕时才发现那蛋糕已经相当于一坨烂泥。


紧锁起眉头开始思索到底是什么让卡米尔这么失控。


肩上被人一拍,雷狮皱着眉转头,结果吓了那人一跳。


“我说恶党,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安迷修立刻缩回手,光速退远,确保自己的安全。


“别烦我。”


“我是想跟你说,刚刚我在坑里的时候看到卡米尔出去了,不在片场了,应该是到外面去了,你去找找吧。”


雷狮听闻后道了声谢便出去寻找卡米尔。


“恶党在做哥哥这方面还是挺负责的。”


安迷修不住的点头,脸上挂着老父亲的微笑。


他的助理只能在内心吐槽雷狮在做哥哥方面太合格了,合格的过分,像个海盗头子,把财宝都牢牢据为己有。


雷狮看着坐在废墟上面的卡米尔,忽然间想通了卡米尔会变成这样的原因。


几下翻上废墟,海盗头子揽住了他的宝藏。


“卡米尔,怎么了?”


雷狮嘴角上扬的如同他本人一样张扬。


卡米尔摇摇头,深蓝的眸子中遮掩住原本的悲伤。


雷狮看的一愣,心里的愧疚上涌。


“心疼了?”


揽住卡米尔的手紧了紧,把人更往怀里带了带,语气也多了份温柔。


卡米尔依旧没有回答,只是把脸往围巾中埋了埋。


雷狮有些脑壳痛,卡米尔可是不好哄的,估摸着得把整个甜品店搬来。


“卡米尔,那只是一段剧情,不是真—”


紫眸对上蓝眸的一瞬间成功让雷狮再也吐不出一句话。


他清楚的看到了那双隐忍的蓝眸中藏着浓浓的哀伤。


卡米尔再次把头往围巾中埋了埋,雷狮心中泛着甜的同时也掺杂了些许愧疚。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许久之后,雷狮改为双手抱住卡米尔,一个又一个轻吻落在了卡米尔脸侧,堵住了他那还在泄出痛的口子。


卡米尔转过头,雷狮的吻也准确无误地落在了他的唇上。


两个人不约而同加深了这个腻人的吻,空气都变得粘稠。


分开时两人都微微喘着气。


雷狮笑着揉了揉卡米尔的脑袋,把人按在自己的怀里。


“别想了卡米尔,你听听,我的心好好地跳着呢,为你。”


雷狮感到了怀中人抓紧了他的袖子,胸前被溢出的微凉的液体沾湿。


他顺着怀中人的脊背,心中的甜已经溢到了嘴边。


耐心的等着怀中人情绪发泄,不断亲吻着怀中人的发旋。


等怀中人平静下来后,海盗头子用情人间的低语宠溺地说道。


“我的宝藏,帮我擦擦脸上的人造血浆。”


——————————————————————————————

———

写这篇的原因,我可能是个假粉......

看到雷总被砸的时候我心里痛着,却忍不住笑的像个傻逼...


一时愧疚,写了这篇小甜饼。

明天应该有时间更雷卡的master。

今天录舞拍正片一天都没有时间所以加班写了个小甜饼QVQ。

评论(7)
热度(114)

© 与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