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日lof
文笔没有粮难吃。
慎fo慎fo慎fo

术环的游戏(哨向/雷卡/瑞金/副银帕)

总目录


Chapter15(下/雷卡/瑞金):


“哇,好期待他长大的样子!不知道能不能像格瑞你的雪豹一样那么威武!”


看着金的笑容,格瑞心中的愧疚再次翻涌。


真是个笨蛋,明明自己在下午的时候对他那么冷淡,不过,为什么金会有精神体?!


“金!你觉醒了?”


格瑞盯着还在与手中的精神体玩的不亦乐乎的金,视线突然变得锐利。


金笑着摸摸精神体的小脑袋,“没有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它就突然出来了。”


格瑞有些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糟糕的发现自己的视线根本从金身上移不开。


这个笨蛋,太可爱了......


“格瑞你刚洗完澡吗?赶紧去把头发擦干净,不然容易感冒的。”金不悦的眯起蓝眸。


这个家伙还是一点也没变。


格瑞点了点头,挂断通讯前郑重的对金说了一句。


“金,如果你觉醒了,第一个呼叫的人必须是我。”


看到金乖巧地点了点头,格瑞才放心的挂了通讯,起身去将头发擦干。


金一旁的紫堂不忍打破金天真的幻想,据他查到的资料显示,小熊猫体长40~63厘米,体重一般约为5公斤左右。


所以说,就算长大,也不可能达到格瑞雪豹成体的长度啊!


“紫堂,我们吃饭吧,精神体需不需要吃饭啊?”金歪头问着查阅资料的紫堂,幼体小熊猫也跟着歪头。


紫堂表示自己已经被萌的不太好了。


————————————————————————————————————————————————


卡米尔把蛋糕切成小块,分给其余三人时却一同遭到了拒绝,于是切下的那一块还是到了自己的盘中。


卡米尔用小叉子将蛋糕分成小块,入口的甜味让他舒服的眯起眼睛,眸中的愉悦快要溢出那片深海。


雷狮看到卡米尔这个样子,对于自己买了这个蛋糕的决定非常满意。


帕洛斯看看还在吃肉的佩利,对于对面两人的动作已经无感,低头抿了一口啤酒。


还是想想该怎么在任务中活下来吧。


“帕洛斯,你知道精神体如果没有在体内,并且也没有远离主人的话,还会在什么地方吗?”


雷狮刚想续杯啤酒时,顿了一下,选择了白水。


帕洛斯心中诧异了一下,瞥了一眼雷狮旁边的卡米尔,立刻明白了什么。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呢,按理说精神体应该都呆在主人身旁才对。不过精神体也是最能表达主人情感的存在,也许会在他主人亲近的人的身旁也说不定。”


卡米尔咬住嘴中的叉子,开始迅速回忆雷狮身上有没有自己的精神体,转而放松下来。


还好,大哥身上没有附着自己的精神体,不过会在哪呢?


佩利插嘴道:“哎,老大你的后颈那边有个白白的像蛹一样的东西啊,是不是你问的精神体啊?”


雷狮被佩利的直球打的一愣,心中压抑不住的喜悦,视线紧紧锁住身旁的卡米尔。


帕洛斯一手捂住双眼,不忍直视佩利。


真是够了,我已经吃饱了。


卡米尔手中的叉子掉到盘子上,发出清脆的声响,打破了餐桌上短暂的寂静。


雷狮摸向颈后,果然摸到了那颗蛹,怪不得没看到,原来是藏在了他的发尾下面。


雷狮将手中的蛹递给卡米尔,脸上的笑容愈发张扬。


卡米尔脸色爆红,佯装没事的接过那颗蛹,心中的羞恼像火山喷发。


“谢谢大哥。”


“嗯。”


帕洛斯再次表示他真的不想呆在这两个人面前。


佩利一脸惊讶,“啊!卡米尔你的精神体是蛹吗?!”


雷狮紫眸瞬间不悦的眯起,眼中的警告非常明显。


帕洛斯觉得是时候他该和佩利离开了,于是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佩利拽走。


卡米尔压下心中的羞恼,把盘子一一收拾到厨房,放到洗碗机中,机器开始自动运行。


看着厨房中的牛奶与红茶,卡米尔决定自己煮奶茶喝,给雷狮解解酒。


雷狮把院子收拾好,耐心地站在落地窗前等待卡米尔,他抬头看着夜中的星空。


好像卡米尔的精神图景,磅礴而又美丽,像他本人一样的宁静,令人安心。


“大哥,这是奶茶,喝点醒醒酒吧。”卡米尔将右手的奶茶递给雷狮。


雷狮笑着接过,“这是你自己煮的?”


“嗯。”


奶茶的香气围绕着两人,在微凉的夜中增添了一份温暖。


雷狮把客厅的灯关上,由落地窗组成的墙上映出美丽的星空。


“卡米尔,你有什么想问的。”


雷狮小口喝着奶茶,味觉告诉他这杯奶茶并不甜腻。


卡米尔还真是了解自己,很淡的奶茶。


“大哥,我想知道蛹。”


卡米尔转头看着雷狮,他发觉那双紫色的眸子在黑暗中愈发的明亮。


“蛹,是未发育完成的精神体,换一种说法,是永远都不会发育完成的精神体。”


雷狮依旧盯着星空,视线望向远方。


“那...是不是意味着精神体是个废物。”


卡米尔喝着杯中的奶茶,舌尖却尝不到一丝奶茶该有的甜意。


“卡米尔,你觉得精神体发育不完全就是废物吗?”


雷狮转头看着卡米尔杯壁上因过力而指骨发白的手指,抛出了一个令卡米尔深思的问题。


“抱歉大哥,我—”


“你不需要说抱歉,并且我希望你能把‘您’这个称呼给我改掉。”


雷狮喝着杯中的奶茶,语气低沉。


“好的,大哥。”


卡米尔低下头,手掌出现了薄汗。


“卡米尔,精神体并不能决定一切。”雷狮转了转手中的杯子,“发育不完全,并不意味着你不是向导。你要明白,你是一个向导,所以才会有精神体。”


“嗯。”


“还有一点,你是向导并不意味着你就要成为一个向导。”


卡米尔睁大眸子,不明所以地抬头看着雷狮。


“我希望你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向导里,你要明白,你还有其他的道路可以走。”雷狮对上卡米尔的视线,紫眸中含着温柔,“还有一点,不要在意别人的视线与评价。”


“我明白了,大哥。”


卡米尔点着头,他感觉自己好像冲破了世人制定的牢笼。


雷狮把两人手中的杯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拥住卡米尓,让两人额头相抵。


“打开你的精神图景,让我进去。”


卡米尔听话的闭上眼睛。


两人再次睁开眼睛时,已身处星空。


雷狮看着卡米尔,笑着说道:“卡米尔,你的精神图景,很美,我很喜欢。”


“谢谢大哥。”


卡米尔脸上的红晕依旧很明显,雷狮也乐得瞧见卡米尔害羞的样子。


“卡米尔,我想告诉你,你就像你的精神图景,并不仅限于在这一片星空中。”


雷狮脸上的笑容依旧张扬,卡米尔不禁看的有些入迷。


“你不仅限于这里,你还可以到更远的地方。”雷狮指着远处,“你还可以突破这里,到星空的外面,甚至可以到宇宙里。”


“同样的,你要努力突破自己才行。”雷狮脸上的笑容渐渐收敛,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微笑。


“你是我雷狮的弟弟,我有能力保护你。但是,我相信你,你并不需要我的保护,你不是我的软肋,你,是我的弟弟。”


卡米尔看着雷狮,他能感觉到自己对雷狮的爱意已经在心底深深地扎根。


他听到了自己颤抖的回答,充满谢意的回答。


“我会的,大哥。”


雷狮笑着揉揉卡米尔的脑袋,“我希望我这次任务回来,看到不一样的你。”


————————————————————————————————————————


安迷修早早地把酒吧打烊,看着空无一人的酒吧,眼中不禁黯淡下来。


希望这次的任务,大家能够平安回来。


“银爵,我希望你不要做出格的事。”安迷修转身看着出现在门口的银爵。


“这次的任务我会尽我的全力,也同样希望你可以带领好队伍。”


银爵与安迷修的视线相撞,两人的眸中都没有丝毫退让。


“我不相信你是因为害怕死而隐瞒自己哨兵的身份,我只希望你不要让无辜的人失去生命。”


“我不会的,把东西给我。”


银爵向安迷修伸出手,安迷修从口袋中拿出针管一样的东西,放到了银爵手中。


“谢谢。”


银爵将东西放在口袋,转身融入黑暗中。


安迷修抬头看着星空,叹了一口气。


希望自己尽到最大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活下来。


————————————————————————————————————————


“笨狗,努力活着回来啊。”帕洛斯摆摆手,转身走向自己的宿舍。


“帕洛斯,别说丧气话啊。”佩利也乖乖转身走回自己的宿舍。


帕洛斯抬头看向星空,嘴角的挂起无奈的笑。


努力活下去才是生存之道。


————————————————————————————————————————


嘉德罗斯看着满是星星的夜空,渐渐与那片灰蒙蒙的天空重合。


这里的美好真是对外界的讽刺。


“快到反抗的时刻了。”


————————————————————————————————————————————


凯莉融化着嘴中的棒棒糖,看向空中的那颗最亮的北斗星。


计划的纰漏你该怎么挽救,还来得及吗,新型的暴躁者都已经出现了。


希望...还来得及。


救世主们。


——————————————————————————————

————

很肥的一章,因为明天可能更不了。

格瑞的人设我差点绷不住...QVQ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