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日lof
文笔没有粮难吃。
慎fo慎fo慎fo

【瑞金】相信他(哨向)

推掉那座塔的番外

前文走这里(含车警告)

2k+一发完

推荐BGM:二人セゾン

已婚预警,清水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从树间倾泻下的阳光洒落金发少年一身。


明明那些穿过绿叶的阳光是那么凌乱,在少年身上却不显斑驳。


也许他本就像醉人的阳光那般吧。


还未有蝉鸣。


格瑞细细想着,向着树下等他的少年走过去。


“格瑞!”


等少年一个箭步扑到格瑞的怀里后,他才惊觉,原来少年早已不再,早已在不知不觉间长成了一个拥有魅力的青年了。


下意识对格瑞撒娇的青年洒落了他一身的美好。


“金。”


格瑞摸了摸金的脑袋,原本冷硬的神色也软下来几分。


金对格瑞这样的爱抚表示很受用,像一只大猫一样蹭蹭主人的手心。


“格瑞今晚我们吃什么?”


格瑞对上金那双碧蓝的双眼,只觉得自己沉溺在那片汪洋中挣扎不出来,也不想挣扎。


两人纠缠在一起的体温让他感受到周围温暖的气息。


又是一个夏天。


最后两个人还是选择在家里面吃一顿晚饭来纪念第一次结婚纪念日。


金坐在沙发上看围着围裙做饭的格瑞怎么看怎么开心,最软的地方总是在不经意间被一次次触动,那种悸动还是如最初那样让他脸红心跳。


比如被围裙系带圈住的腰部,在床上的时候爆发性的力量总是让他吃不消,还有壁垒分明的腹肌......


打住!不能再想下去了!今天还有最重要的事!


金拍拍自己通红的脸,给自己暗暗打气。


他知道那件事仍然是两人心中的一根刺,格瑞绝不会轻易原谅他自己,但是没想到这一过就已经一年了,格瑞再看向他的时候眼中流露出的愧疚常常让他那双绛紫色的眸子蒙上一层灰尘。


明明自己爱人的双眼那么好看,总不能让那美好的宝石一直被埋在冰雪之下才行。


“格瑞。”


金从背后抱住格瑞,双腿一使劲就窜上了格瑞的背,格瑞也不介意身后背着个闹腾的大宝贝,哨兵强健的体魄压根不把这点重量放在眼里。


他放下铲子腾出一只手托了托他的向导,好让金搂得更紧一些,手下做菜的动作一点也不含糊。


“嗯。”


金坏笑着在他的脖颈间嗅嗅,忽然又印上了一个牙印,欣赏格瑞红起来的耳朵根。


“把你的雪豹叫出来,我的小熊猫想出来透透气。”


金明显察觉到格瑞有一瞬间的僵硬,他皱了皱眉头。


他们之间缺少的是格瑞对他自己的信任,而不是他们两个彼此的信任。


头痛啊,明明在第二次精神联结中格瑞就没有在攻击他了,结果到现在也没有再联结过,格瑞他太害怕伤害到他了。


等金回过神来,客厅里的雪豹和小熊猫已经玩欢了,格瑞也完全把他当成一个背包,在客厅与开放式厨房间来来回回布菜。


金坐在餐桌前看着一桌子他喜欢的菜双眼冒着金光,喉结不断滚动,看着还在厨房忙碌的格瑞他只能转移注意力,防止自己一个忍不住先动了筷子。


餐桌上精致的花瓶里还是放着鸢尾花,紫色的,像格瑞眼睛的颜色。


到底怎么才能解开格瑞的心结呢,主要问题是出在格瑞对他自己的信不信任,所以说真的很麻烦啊。


金想到这里不禁又蔫了下去,就连餐桌上大餐都引不起他的食欲。


“有什么事不开心?”


“想解开格瑞的心结啊。”


金下意识回答。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金僵硬的抬起头,对上格瑞那略为惊讶的神情,内心不断后悔自己嘴快,想了那么久的对策结果最后是一个直球!


格瑞忽然叹口气,坐在金的对面,张了张口还是说了出来。


“对不起。”


金只感觉自己心里的愧疚翻涌,其中还夹杂着不断放大的委屈。


“我没想到会困扰到你,对不起。”


“够了!”


金喊出声,脑袋埋进了胳膊里。


客厅里的小熊猫也受到他情绪的影响,从雪豹脊背上跳下来跑到沙发上。


格瑞惊慌起来,不知所措的呆愣在餐桌前。


“我要听的不是你的道歉!”


金气冲冲的抬头,眼眶里也溢出憋了太久的泪水,委屈一下子爆棚而出。


“你总是这样,什么事都是自己扛着,不就是伤害过我一次吗!我又没有怪你!你为什么总是抓着过去不放呢!”


金的爆发让格瑞心里仿佛被千根针反复刺着,他试图说些什么安慰金,却发现大脑中早已一片空白。


“格瑞,我知道我们,我们是彼此信任的,相信自己有那么难吗?你知不知道,你在一味伤害自己的时候,我也在被你伤害着啊......”


金崩溃的泪水顺着指缝不断滴在餐桌上,肩膀随着抽泣不断耸动,看的格瑞心里也直跟着痛。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在我失忆的期间你对自己做了什么,我求你不要再这样了。”


“我们是彼此相爱的,我们已经建立了精神联结,我也进去过你的精神世界了你没有攻击我,没有攻击我啊。”


格瑞扶着额头,发丝不断垂下,仿佛一层屏障把他隔离,他仍然还是下意识的拒绝金。


“不行,我不能——”


“格瑞!再试一次,就一次,跟我联结精神世界!”


格瑞摇头,完全是一副拒绝的样子。


“金,我不想伤害你,我们的精神世界就算不融合,你依旧是可以给我做精神梳理的。”


金愤怒的咬着唇,像只炸了毛的猫以一样。


“我不要!”


格瑞看着金,顿了顿还是问了出来。


“为什么你这样坚持?”


金忽然像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蔫了下去。


“因为,因为我爱你啊。”


“因为爱你,所以不想你再责怪自己,伤害自己。”


“所以想和你完全结合......”


金说到最后时声音已经细不可闻,重新把头埋到胳膊里,却不知自己早就红了耳尖。


格瑞听到最后还是笑了出来,有一个这么全心全意的爱人,有什么理由自己再去拒绝。


“好。”


金像受惊的兔子,抬头的速度极快。


“你说的!不许反悔!”


格瑞边点着头边从旁边抽出纸来擦拭着金满脸的泪花。


“现在先吃饭。”


吃完饭金就迫不及待把格瑞拉上床,害怕格瑞反悔,所以异常主动。


格瑞被撩拨的不行,直喘粗气。


金坐在他的腰上,像个勾引人的小恶魔一样,勒令他立刻和他精神联结。


格瑞尽量放轻动作,把他揽在怀里,两人抱在一起额头相抵。


满是寒冰的世界与春暖花开终是相接在一起。


站在寒冰世界边缘的格瑞拥抱住站在春暖花开那边的金。


“所以,相信自己的感觉很好,不是吗?”


——————————————————————————————

前文主要是格瑞在金第一次进入他的精神世界时候下意识攻击了他,因为格瑞的精神世界本身就极具攻击力。

然后格瑞经过第一次和金的联结后,就甜甜蜜蜜结婚了,然而还是怕自己会伤害到金所以一直没有敢与金进行联结。

评论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