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日lof
文笔没有粮难吃。
慎fo慎fo慎fo

这个时代随随便便动动手指就能捅人一刀子


这几天忙的我都忙傻了

暮暮脑丝这么大的事我都不知道的

真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想的啊

我这个人不玩微博,只玩腾讯空间,也是萌上雷卡后才玩lof的。

怎么我就知道梗不能随便拿,图不能随便拿,都得要授权呢?

嘿,难不成我这个人贼聪明,自学成才?

可拉倒吧!

这特么是常识好么!

连常识都不知道就别在同人圈子里混。

你不打招呼就拿别人的梗去写,原作者骂你怎么了?

这不是很正常的么?

人家的梗是大风刮来的啊,你就随随便便借鉴啊!

要我我也骂。

我就是没素质我就是疯狗。

你不拿到我的授权就借鉴,我就是觉得我该骂你。

——————————————

再退几步来说,太太自己称自己是大太太,自己牛逼了,又怎么了?!

人家个人的事怎么了?!

人家自己觉得配得上这个称呼又怎么了?!

关你屁事啊!

我膨胀了我怎么了,我有错么?

我就是不想谦虚了怎么了?!

我逼着你捧我了?!

别上来就把自己憋屈着装弱小说人家是大太太人家粉丝多。

事实就是人家粉丝多,人家就是大太太,怎么了?

这跟你不打招呼就借鉴人家的梗人家骂你有关系么?

何况这顶大太太的帽子还是你自己给人家扣上的。

——————————————

我还记得我写了一篇花吐,下面有一个小可爱评论要花的设定去写别的cp。

我没有任何犹豫就给了。

要个授权很简单,不是么?

不过我的文也没啥好抄的,写的烂,估摸着1kfo里有990都是lof塞给我的僵尸粉。

所以我真的是个透明写手无误。

但是,如果我真的在哪天发现了有人不告知我一声就借鉴我的梗,或者直接抄袭我的文。

我绝对骂你。

就算有多少“正义使者”来说我骂人不对,态度不好,不应该这样。

不论抄袭者怎么可怜。

我就是骂你。

我不光骂你,我还要挂你。

你再怎么可怜也是你做错了。

我这个反派,做定了。

——————————————

我还是那句话,这个时代,随随便便动动手指就能捅人一刀子。

别让自己做刽子手。

评论(18)
热度(99)

© 与同 | Powered by LOFTER